花阿花花

请和我联络""

[超级制霸]戒毒1

/长篇向 毒枭×警察

/私设ooc

/愿你喜




  几缕残阳射进那里却被无边的黑暗吞噬,在残破的泥墙上泛不起一丝涟漪,像是巨大的棺材,压抑,是唯一的形容词。




  "嗒 嗒"




  是军靴踩着潮湿地面的声音,带着骄傲,与这阴暗的罪恶之地有着巨大反差,钥匙碰撞发出响声随后是铁门开时的刺耳,林彦俊蹙眉眯眼看着这双刷得油亮的军靴,视线渐渐上移,落在了陈立农面无表情的脸上,




  "..."




  林彦俊自顾自咧嘴笑,贪恋看着陈立农直至看见人皱起的眉以及墨眸里流露的厌恶才不舍移开了目光,忽地被人警服上新挂的勋章吸引,直勾地看着那枚散着冷光的勋章,不受控制地往前迈了一步,脚上的铁链发出沉重的声响,眼神开始疯狂,舌尖舔了舔干裂唇瓣上的血迹,含糊着喉咙里的痰,




  "敢情陈大警官的新勋章,还得靠我喔。"




  "闭嘴,我从不需要,你这种人渣。"




  这句话像是被陈立农用力咬碎后一字一字吐出来的,林彦俊听后大声笑着,长久未清洗带着污渍的脖颈青筋暴起,猛得抬起头,布满血丝的细眸死死盯着陈立农胸前的那枚刺眼的勋章,许久缓缓吐出口浊气,伸出骨节分明的大手,抚上陈立农的脸狠狠捏住人的下颚骨,挑衅地朝人脸上喷了口血沫子,




  "不需要?怎么,不想跟哥哥欲仙欲死?"




  陈立农用力打开林彦俊的手也不顾擦掉脸上被喷上的血沫,有些慌乱地往后退了几步,左脚还踩到了右脚尖,看起来似乎有些狼狈,说到底陈立农还是个没什么经验的新缉毒警察,第一次任务竟然误打误撞的捕获了台湾一大毒枭,林彦俊。




  陈立农右手悄悄抓住挂在腰后的电警棒,而脸上慢慢滑下的几滴汗还是暴露了内心的紧张,林彦俊好笑地看着人的小动作,靠墙坐了下来银发遮住了眼睛叫陈立农看不清他的神情。





  两个人都沉默着,只听得到水管不停漏水的声音,陈立农觉得现在气氛让人喘不过气,他刚准备转身离开,林彦俊开口了,声音变得有些沙哑,




  "陈立农,我想洗澡。"




  陈立农一个踉跄一脚踩进一个水坑,低头看着满是污水的军靴。



 
"滚阿。"




——
dbq我有罪 520不发小甜饼!
就是一个大佬追一个小警察的故事 我没有常识 所以请凑合着看吧!
然后!好多xjm说想要《玩你》的后续 那就等我哪天!送你们一部婴儿学步车好了!

评论(7)

热度(158)